其實很久沒發表文章~

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其實有很多靈感總是發自於突然!

突然的靈感總會有一大突破!

知道自己擁有那一點點的藝術特質

卻沒機會發揮

對於假裝是愛情的老手

是個很慚愧的言語((大言不慚

對於自己的想法~

也就只是那個只會躲在角落的老鼠

當自己獨自一人的時候

常常被打擾

每次想要一個人靜靜

卻總是會冒出人說 我陪你

不必要~ 不需要~ 不想要~

在這週遭一定會有那種想要依附別人的人

看不起這種人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對於我最近的表現 我打了個分數 59分!

就差及格那分 位什麼沒有得到 因為你跟著要 別人也會要

那滿分的人怎麼辦 他們不能多擁有那一分

這世界要公平

公平的定義又是什麼 對我來說也只是那 不可考

我將來要往理工發展 對於浪漫的人事物 因該是沒感覺的

浪漫能當飯吃嗎??

也許現在的年輕男女 都覺得愛情如此的美好 這也是因該的

但是我眼光放的很遠 知道我要的決定是什麼

在愛情和麵包中 我選擇了那.....足以飽滿我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