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今天是什麼日子~我發表文章耶~

今天什麼日子都不是 只是我怪怪的

明明有很多事情要做 為何還要發表文章?

這叫做.....忙的最高境界 〝閒~~~~。

為何要發表文章? 因為我怪怪的=    ="

剛剛不是說了嗎?  我幹麻重複講~? 就是強調咩~阿不然勒?

所以說嘛!  我是不是怪怪的 一直在這幾句話裡打轉!?

好吧!不要再講這個  換題~

說真的   真的要來了!

就是呢~!

我會發表文章  大都出自於靈感 沒有靈感 哪能創文章?

就算能? 文章不一定有回味無窮的feel~  you know?

可是呢~我今天並沒有要發表回味無窮的文章=    ="a

只是一種怪怪的心情  唆使我要來發表文章 

其實我的文章每次想要發表 卻不能 因為太多因素而導致

昨晚其實想了一件事情   蠻不錯的 我覺得

可是ㄋㄟ~  忘了= = 那是我睡覺前想的

改天再想想有什麼好發表的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其實最近的我算蠻憂鬱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  漫無目的(我說謊= = 有目的地呀~那就是我家咩)

齁!我的漫無目的是說我的理想 我在想說 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要怎樣面對 !!

當初剛升上高中 我也沒想過我讀高中要幹麻? 考大學??研究所?

就算考到了要幹麻 把我ㄧ生中都投入在我將來的工作?

就算是我不喜歡的 就算是為了生計 也要勉強!

〝人就是要活著〞 不管有沒有目的 是這樣吧!?

當初的志願是高雄某所高職 可是因為一通朋友來的電話

就改變我的一生(有那麼扯嗎? =    ="a)

因該是有吧!  本來要走設計這條路的

媽媽說  我很容易被朋友引響!

這是事實  我看朋友看的很重

可是朋友知心的沒幾個  幾乎全是泛泛之交

大概1/100 就是我的知心朋友比例吧!

只要你懂我的1/3我就會把你當知心朋友

作一些事情會一起的 會討論一點點心事的懂我1/4吧!

而普通朋友  偶而湊個熱鬧那種只懂我1/5吧!

那看見打個招呼的呢?大概只懂我1/10!也可以說完全不懂吧!?

我很難懂   我試著給我想要的人懂我  

可是他們 還是不懂 這種深奧的事情 有誰能學會?

其實從國一要升上國二時 我就已經知道

我的求學階段 是備受控制的 

父母要求 不要交男友

自我催眠  放棄吧~~ 

我喜歡的對象 在考上父母要求的大學以前

永遠只能欣賞

這種想法是國一升國二的

那現在的想法呢?

是從國二升國三吧!

受過一次傷 雖然沒有跟對方有任何接觸

就因為一個人物 重要的人物 而身心重創

那人物何許人也? 

那是我一個好友 他就快晉級我的知心好友

可是卻發生讓友情打擊最大的愛情

她~跟我喜歡上同一個人。。。。

她佔了上風 她的美貌 她的心機 打敗完全沒經驗的我

我一直以為她在幫助我 原來是在害我

她一直在我們互相心儀的對象那說了我的壞話

我的名聲 就這樣毀了。。。

就這樣  朋友做到那時

之後她的言語打擊 我默默承受 從來不反彈 

她降子對我 不就是為了得到他?

那陣子好幾次為此事而哭泣

我一直把她當朋友 我太高估她了?!

學到這種不堪一擊的友情 選擇放棄吧!




我什麼都不如人

就算長的不怎麼樣 至少要把本份做好

我是做學生的 是不是該讀書了?




心裡有底 這個網誌 只是我發洩的地方 會看的會看

沒看過的 會想看嗎? 就算會 那會繼續看嗎?

這是個未知數呀~!

如果有人暗地支持我  當然 我會表現的更好~

人對於悲傷的事物不會想活在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