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想掛我要振作

讀者文摘說 睡眠充足人生光明

睡覺有很多好處

第一個好處是!令你瘦一點

但是這個論點我有點不贊成

因為我不胖呀= =

專家是說 研究證實

睡的越少 身體的質量BMI指數越高 即越胖

英國另一項研究發現

每晚睡五小時的 相對於睡八小時的

前者身體裡一種能引起饑餓感的荷爾蒙

會多出百分之十五 相反 另一種會抑制饑餓感的荷爾蒙百分之十五

這點我就覺得專家笨笨的

要是不吃就不會胖呀~

你說對不對! 不對的話 隨便你= =

因為這是我的觀點




第二個好處是!增進記憶

這點。。。我贊成啦!

因為本人我的記憶很差

哈佛大學一項實驗顯示 研究對象載12小時睡眠後

比12小時不眠 較能記起事前教導他們的複雜鋼琴指法


這種說法當然是西方人有在學樂器才會降子說

東方人會說記不起鋼琴指法嗎?

如果是我發表 我會說算不出理工類的科目

因為大家都說台灣理工方面很強

可是我也聽說 大陸要迎頭趕上了



第三個好處是!抵抗感冒、潰瘍,甚至癌症

專家說 充足的睡眠能增進免疫力 ((這我贊同

睡眠時 身體會產生能對抗癌症的抗氧化劑退黑激素;

至於用來修補胃內層損傷的一種化學物質

也是在睡眠狀態時分泌的

缺乏此物質 會胃潰瘍的機率會增加。

我好像還沒胃潰瘍  那很痛的耶

不過不久的將來因該會有吧~

可是類似狀況我好像有 =   ="a

而且是小學

看來如果我不乖乖早點睡覺

我不用自殺 上帝就會派死神來跟我say hello!

接下來第四個好處!減緩衰老

睡眠不足,會影響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

以及荷爾蒙的功能

加速一些隨著年紀而來的慢性失調

導致提早衰老

曾有大型研究指出

每晚睡6~7小時的人

比只睡4個半小時的人長命。



哇~ 那我不是很老很老

難怪我都被誤認是青年人

奇怪ㄋㄟ~我只是一個小孩

而且這也代表說 上帝會提早結束我的生命...

在來第五的好處是!令小孩更自愛

這個也很符合我耶~

因為專家說 研究發現

孩子小時候睡眠不足 會影響長大後的心理狀態

傾向意志消沉及欠缺自尊。

我好像有一點耶~

我以前小學就常常會搞憂鬱 搞自閉 

常常不開心 往壞處想 = =

到現在還是

我在學校會不自覺得 孤僻

當一個獨行俠~

小事情不想太多人跟

喜歡獨行




我活在陰暗中....

那我的人生應該會蠻短暫的和悲哀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