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有個人過的很好        

但偏偏   他漸漸  混了好久過的好差

還要多久  他才能重新振作    
  
等到結束那天 也許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以前 是不是比較快樂 往後 會不會更快樂?  未來 茫茫


一路上跌跌撞撞  

身上有多少傷  傷痛了多久

疤  好點了沒

你  走多遠了?

我 又離你多遠


Goodby  誰叫愛情忘了等待  一瞬間走了太快



所謂的欣賞  可以笑著說

所謂的喜歡  可以害羞的說

所謂的愛呢?  當然是慎重的說

我不確定 我的觀點 是否正確

但是對自己有信心  是一般人的原動力

我好像缺少了這一點  過於自卑自哀      <懦夫>





無所謂 往事 與 現在事 的所有是非

   生活瑣碎  全都拋諸腦後

算不了什麼 


再來一個! Alas+算算去

發現 我好像愛上〝Alas+算算去〞

成為口頭禪

再加上 我常說的  〝該死的〞

真佩服我自己

為什麼 對現在事 那麼放的下

也許是因為這沒有什麼吧!

好好的一個人

就要好好的過生活

輕輕鬆鬆 快快樂樂((屁股啦 =  =


我 常鼓勵朋友  要加油唷~!

常開導別人 別在意 那是小事

但是  對自己 好像放棄了

誰要開導我?

當個活死屍 每天漫無目的

當沒有熟人時 一個人走在路上 『 瞎晃 』


不小心撞到人  還慢半拍說 〝拍謝

搞“4大?”

所謂的圈圈叉叉  點點滴滴


我的結論 每次都是一樣的

我的網誌 到底打了多少同樣的結局?



學學我的 前某個無名帳號的文章


。。。。。放空 一切的原則。。。。




問問我自己   這樣的結局  我喜歡嗎? 

問問你自己  你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