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   好冷 正在下雨

剛回家的我

在回家的路上  下起不大不小的雨

因為忘記帶雨具
所以 到家時 早已 全身 溼透
 
在 這個好冷  冷的好嚇人的冬天
 
下這場雨 其實我感覺不到 有雨水打在我身上
 
因為冷 
 
所以我在回家的路上帶起口罩  和 連身帽
 
遮著 寒冷的風
 
我  真的感覺不到有雨的存在
 
是因為太冷 凍壞我的手 所以感覺不到這程度的雨水?
 
我不知道  
 
但是  冷冷的風 徐徐吹進我的心坎
 
我還是感覺的到     莫名的  冷
 
也許是  這陣子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致使我  失去了輕微的知覺
 
好像  我的心  封閉了很久了
 
朋友都會問起   你何時交男友
 
這個答案  實在很難回答
 
對於喜歡的男生   在別人的手中
 
感情又那麼好   總不能叫我去當個程咬金
 
去〝殺個興致? 丟個臉?
 
拜託  我沒那麼強 也沒那個閒工夫
 
竟然對方幸福  何不祝福?
 
不執著 我的弱點
 
對於任何事情  好像都沒有積極過
 
好廢的自己    不排斥  因為這才像我
 
最近  對於畫畫 靈感也少很多
 
對於音樂 也沒有靈感
----------------------------------------------------------------------------------------- 
-------------------*插撥一則*------------------
 
這兩天  我們學校有大學參觀之旅
 
要去台大 雲科大……((我沒去
 
原因?    太多  也不能說
 
因為我怕…..這無名會穿幫!
 
今天呢!  是他們大伙回來的日子
 
我很高興看到他們
 
也看到了 我跟他們差在哪
 
他們各個都帥氣有形、漂亮嫵媚
 
而我
 
好像鄉下來的種田阿嬤
 
好俗((虛榮心?
 
不也~
 
是我覺得我不夠好((也許是在感情上 失敗
 
我沒有明確表達對你的感受
 
讓你對我失去 那份心
 
反正你也不是真的對我有那份心
 
所以才會轉移目標吧!  誰叫很多人都煞到你
 
隨便挑一個都會跟隨你
.
.
.
--------------------*此則end*------------------------.
--------------------------------------------------------------------------------------------- 
.
.
又再比了     ((  呵  自信上哪去了
 
我  不喜歡騙別人的感情
 
對於感情話題  只是會裝裝傻
 
反正  沒對象   父母也不許
 
更扯的是
 
只要有男生一打來
 
家父還會問他的家世背景
 
家母 會一直跟我說  不准予對方再來往
 
什麼跟什麼嘛!
 
不准我交  我沒有交
 
幹麻去管別人呀!
 
我又沒有心要跟他在一起
 
你們怕什麼?   對方又不是要追你們
 
 
我不知道要怎麼拒絕對方   
 
我不喜歡鬧的僵持
 
也不想讓你期望很大  失望無限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樓蘭婠 的頭像
    樓蘭婠

    樓蘭婠與車南鉞

    樓蘭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